企業社會責任

企業社會責任

OH360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不單致力與客戶共創成功,包括通過環保產品及措施改變生活,實踐「Enjoy Work Life」核心價值。除此之外,也為社區內的個人與團體發揮正面影響,一直鼎力支持多項本地社區活動,連續多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「商界展關懷」獎項,參與賣旗及籌款等活動,透過與志願團體攜手合作,參與賣旗、籌款及慈善賣物會等活動,為志願團體籌募經費,回饋社會。

環境保護

OH360實踐綠色營運,推行多項工作間減廢措施,由辦公室到貨倉制定實行環保措施,減少用電量、碳排放量及廢物量,減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,以實踐可持續發展理念。

● 設立環境政策及綠色辦公室環保守則

向員工下達公司執行環保工作的決心,讓公眾了解公司對環保的承諾及貢獻

● 提供及推廣綠色及可持續性的環保產品

所有影印紙產品皆有FSC/PEFC認証

● 減少使用 ; 重複使用 ; 循環再造

減少使用:

– 減少用紙
影印前要考慮清楚需要覆印本的數量,避免多印。
在影印機旁放置單面紙收集箱及廢紙回收箱。
利用舊紙張空白的背面,自製筆記簿或作草稿紙用、及重覆使用舊信封,以減少辦公室用紙。
盡量用電子郵件通訊。
– 節省用電
辦公後關掉所有電燈及空調及電子產品例如電腦、影印機
將冷氣調較至25度

重複使用:

中央處理剩餘的辦公室用品及禮品; 利用廢棄紙箱作辦公室儲物; 重用載貨紙箱

循環再造:

設3色分類箱: 廢紙、塑膠、金屬; 木板及碳粉回收;提供指引正確分辨可回收的物品及如何妥善處理廢物

社區關懷

OH360為社區內的個人與團體發揮正面影響,一直鼎力支持多項本地社區活動,連續多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嘉許「商界展關懷」獎項,透過與志願團體攜手合作,參與賣旗、籌款及慈善賣物會等活動,為志願團體籌募經費,回饋社會。

員工關懷與融合

OH360對保留人才極為重視,因此我們在人力資源上大量投資,為集團未來發展作好準備。我們亦致力提昇福利和鼓勵工作生活平衡,以加強員工歸屬感。

•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、獎賞、支援與福利,為員工提供合適培訓讓他們盡展所長

•包容的工作環境,對建設團隊非常重要

•職業安全及健康

攜手共商

本著創意、創新和創業精神,客戶滿意的笑容成為我們精益求精的前進動力

獎項榮譽

• 5+ 商界展關懷

• 5+ 工業顯愛心

•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

• 香港綠色機構殊榮: 節能證書及減廢證書